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常州市最新人才引进购房补贴如何申请?
信件内容: 您好,在2021年2月18日,常州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一号创新政策”,该政策第二条为:“支持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 该政策分解后,含有如下具体补贴政策: 1.“青春留常”计划,将实施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对企业新引进毕业2年内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人才,缴纳6个月以上社保的,分别给予每月300元、500元、800元的生活补贴,连续补贴2年; 2.对无本地自有住房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分别给予每月500元、600元、800元租房补贴,连续补贴2年。 3.在常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且抵常工作2年内首次购买本地商品房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分别给予3万元、5万元、2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对经认定的人才,给予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的政策支持。 请问上述政策补贴何时申请?如何申请?怎么申请?有什么具体性限制要求?
留言时间: 2021-03-07
回复时间: 2021-03-11
回复内容: 刘远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答复如下:该项政策由市人社局牵头,目前实施细则正在制定中,可拨打联系电话85681920、85682876作进一步咨询。 感谢您对住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