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因疫情商品房交付延期时限
信件内容: 住建局领导:<br />
      本人购买的阳光城禹州 宸悦花园的开发商发送了交付通知(原定今年3月末交付,后寄送了告知书和延期通知书,主要讲因疫情原因延期交付),6月11日至13日集中交付,对延期交付和违约赔偿只字不提。据了解对已办理交付手续的业主,没有任何赔偿。 <br />
       本人查询到市政府办文件  常政办发【2022】24号,第九条讲到“因疫情影响.....,交付期限可顺延30日”。 希望市住建局及时对开发商的这种行为进行督导并纠正。并对以下内容答复: 宸悦花园的开发商是否已违约交付?违约天数是多少天?   谢谢。   <br />
       另外已办交付手续的业主反映,验房后发现商品房质量十分堪忧,可能引发更多矛盾和舆情。
留言时间: 2023-06-15
回复时间: 2023-06-16
回复内容: 张秋冬: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答复如下:对照开发企业和业主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上约定的交付时间, 宸悦花园已经延期交付。关于延期赔付问题,建议参照合同上的相关条款处理。 感谢您对住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