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咨询人才住房补贴与电话咨询意见反馈
信件内容: 请问一下,2020届的硕士毕业生,根据常州的人才政策,购买二手房申请购房补贴需要哪些材料,申请时间和流程是怎样的?<br />
另外想通过电话咨询该问题存在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的状态,通过咨询0519-85682030得知需要拨打0519-85682876的电话咨询,可一天之中拨打好几次均无人接听,希望予以改善。
留言时间: 2023-05-09
回复时间: 2023-05-10
回复内容: 徐晨: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3年5月10日,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您,并向您介绍了青年人才购房资助相关政策。青年人才购房资助申请条件为2021年1月1日后我市企业引进的人才,人才引进前1年至后3年内购买常州市商品住房(人才单独购买或与配偶、父母、子女共同购买)且在常州首次参保并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 感谢您对住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