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内审项目获评市优秀审计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市审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2-2023年度市属部门和单位优秀内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通知》,我局实施的局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获评优秀审计项目。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不断完善机制,注重实践创新,不断提升审计实效。一是充分发挥局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的制度优势和信息化建设成果,从审计通知书、审计报告到审计意见书、审计整改报告由联席会议成员全程线上流转审签,推动内审工作的规范开展。二是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按照我局制订的《关于明确局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要求的通知》,对经济责任审计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按规范的整改流程积极予以整改,切实将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针对部分共性的审计问题,建立联动机制,由相关责任处室牵头,举一反三,通过加强管理、建立和完善制度,促进单位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内控机制,以防范重大风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