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非机动车库配套要求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新建商品房非机动车车库配套,提高居民使用满意度和安全性,3月25日下午,我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非机动车库配套要求研究会,商讨非机动车库配套要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经焱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审图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图中心首先介绍了《江苏省改善型住宅设计与建造导则》《常州市高品质住宅规划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和《车库建筑设计规范》中有关非机动车车库的相关要求。随后,局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根据近几年对非机动车业主体验的调查以及投诉处理发现,业主对非机动车坡道的诉求主要为转弯减少、坡度变缓、改为全坡和宽度变大。经过讨论,我局将对非机动车出入口坡度、坡道长度、转换平台宽度以及电动自行车车位位置等内容进一步明确要求,并落实到建设条件意见书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