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房地产项目融资协调机制银企对接会在正泰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支持我市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3月14日至3月21日,市住建局连续组织召开房地产项目融资协调机制银企对接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联军主持会议,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常州监管分局、辖市区住建部门、正泰公司以及有关房地产项目、银行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正泰公司介绍了融资协调机制中资金监管机构可提供的一系列配套服务。21家房地产项目方汇报项目情况并提出融资需求。银行机构依此进行评估,对符合融资支持条件的项目形成初步意向。蒋联军充分肯定了对接会的效果,他强调,一是银行机构应秉持以项目为评价主体,以融资支持条件为依据,以市场化、法治化为原则开展融资评估;二是银行机构可与预售资金监管机构联动,通过信息共享、资金封闭等方式加强贷款资金的监管力度;三是房地产项目融资协调机制要做好统筹规划,加快推进本批次房地产项目融资“白名单”落地,为我市房地产与金融市场良性循环提供助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