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担保公司获评2023年度常州市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年度最佳创新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公布2023年度评优评先名单,常州市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获评常州市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年度最佳创新企业”。

2023年初,为更好服务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客户,发挥住房置业担保职能,切实帮助贷款客户减轻筹资压力、节省还款利息,公司在配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存量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以下简称“商转公”)担保业务基础上,创新推出商转公“组合”模式,即存量商业性贷款可改为“公积金+商贷”,重新计算房贷利率。在该业务的带动下,2023年担保公司新增担保户数同比增长106.9%,担保金额同比增长104.1%,创历史新高。

2024年,担保公司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立足客户所需、职工所盼、公司所能,持续服务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业务水平,为全市住房贷款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担保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