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港华举办道德讲堂进局总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下午,常州港华在城市供水运营中心举办道德讲堂进局总堂活动,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锁龙出席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单位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强化公众燃气安全用气意识,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为主题,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部分。一首《公民道德歌》将大家带入传播道德的文化课堂;《为一事尽一生》的短片以平凡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双视角,展现了传承匠心、弘扬劳模精神的意蕴和价值,全国住建系统劳动模范倪燕军的榜样故事展现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诵经典》环节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国家安全观以及安全生产等内容;安全宣传小短片围绕燃气安全宣传安全用气小常识,让大家通过轻松幽默的小故事了解安全用气的重要性。

本次道德讲堂对照楷模、学习榜样、汲取力量,号召大家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注重以道德建设为抓手,把文明建设融入到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立于德、践于行,发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等优良品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