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图审中心助力钟楼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新速度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黑溪2.5数智研发生产基地和天利智能控制器项目在钟楼经济开发区双双实现“拿地即开工”的高效目标。

为确保两大项目在短短数小时内完成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到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一系列审批流程,市图审中心凭借丰富的经验、高效的工作流程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为项目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审查服务,不仅为项目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成本,更为钟楼经济开发区的项目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

下一步,市图审中心将继续秉持“服务为先、效率至上”的理念,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项目提供高效、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