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开展人才公寓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切实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2月7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联军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人才公寓进行安全督查。

督查组一行随机来到“安+”人才公寓、凤凰创业中心青年人才公寓等现场,重点督查了部分公寓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道是否畅通,安全员消防安全素质是否达标,日常管理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并将抽查情况及时反馈给属地和人才公寓运营管理单位。连日来,各地按照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住建局《关于加强全市人才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入人才公寓项目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人才公寓管理安全、运营平稳,为各类人才在常就业创业、安居乐业提供坚实后盾及温暖港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