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荣获第十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第十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评审结果,我市报送的“常州市清潭污水处理厂”设计基地被多个参赛作品选用,被授予“最具人气设计基地奖”;设计作品“舜山小镇科普大棚及玩学体验中心”和“云公社”获得职业组优秀作品二等奖;市住建局和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因在组织选拔中的突出表现荣获“组织促进奖”。

自2014年至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建筑与环境设计品牌赛事。本届大赛以“更新的家园更美的生活”为主题,聚焦城乡建设模式发展转型,聚焦城乡空间品质和活力提升,促进行业发展。此次多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常州设计行业积极参赛、屡获佳绩的勉励。我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常州设计行业水平,培养一批有责任、有潜力的优秀设计人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贡献更富创意、更有品质、更具温度的设计力量。同时,积极推动设计的创意创新和建筑文化的社会普及,让设计走进生活,让公众走近设计师,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共同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