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省调研组来常调研既有建筑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刘连生率省既有建筑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来常督导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市住建局局长彭峻、副局长张永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上午实地核查了新北区通江村1处自建房、小河社区1处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孟河中心小学和蓝天车辆配件厂2处既有隐患建筑整治情况,苗苗幼托公共建筑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下午听取了常州市和新北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我市市、区两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既有建筑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有力,统筹谋划和协调能力较高,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清醒认识当期房屋安全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抓好既有建筑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多措并举标本兼治着力推动建立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曹建中代表我市作了表态发言,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省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再接再厉动员各板块建章立制、加强创新,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加快推进全市既有建筑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和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市教育局、市资规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建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