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文件 > 内容
 
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核结果的通知(常住建〔2023〕49号)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核的通知》(苏建招函〔2022〕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加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2023年3月25日我局组织了2022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核(以下简称“2022年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2年考核得到了各辖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全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高度重视2022年考核,积极组织报名,做到应考尽考。共128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883人参加考试,504人考试合格(见附件,84.5分为合格),合格率为57%,比上年度增长16.4%;其中95分(及)以上者有145名,在合格人数中占比29%,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考试期间全体参考人员能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

二、相关意见

1.对取得最高分100分的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小东、常州华嘉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赵冬梅和常州承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周信煦个人予以表扬。

对考试通过率为100%的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国联佳信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常州承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大成恒睿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常州亿楷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华嘉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广通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嘉德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峰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溧阳双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荣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广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广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参加考试人数由多至少顺序)20家企业予以表扬。

对考试通过率为0且于2022年曾在常州市承担过工程招标代理业务的江苏日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泽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按参加考试人数由多至少顺序)2家企业予以警示。  

2.希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对新颁布的《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的学习,提高代理业务水平和编标能力,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职责,规范市场行为。

附件:2022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