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2022年度城市绿色照明养护管理工作荣获“好”评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城市绿色照明养护管理工作评价情况通报》,专家组对省内13个设区市的绿色照明工作进行实地考核评价,根据评价结果我市荣获“好”的等次,与南京、苏州、无锡并列成为第一梯队。

通报指出,我市完成了新一轮城市照明专项规划修编工作,对全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完善了管理制度;城市照明年度节电率达到20%以上,为全省节能减排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智慧灯杆合杆基础上,推广应用集电子警察、交通信号灯、公安技防和智慧城管等系统于一体的合箱,受到了一致认可。下一步,常州照明将继续与各辖市区保持紧密联动,按照《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加强照明设施管理,强化风险隐患整治,保障安全运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