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田园办对我市前三批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开展回顾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房村办《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回顾评价的通知》(苏房村联办〔2023〕3号)要求,8月7日至9日,市田园办会同住建、农业农村等部门和专家成立复评小组,对经县级初评审核通过后的前三批11个省级特色田园乡村组织开展回顾评价。

此次回顾评价工作,严格按照省房村办制定的已命名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回顾评价要点,分别从产业发展、长效管理、乡村治理、工作组织和一票否决负面清单等五个方面组织实施。回顾评价期间,市田园办一行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多渠道掌握村庄命名后动态发展情况和主要变化,以及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村民参与”等方面采取的积极做法和有益探索,并就需要改进提升方面与当地村委、行业主管部门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

通过市级复评,市田园办认为前三批11个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后半篇文章”成效明显,基本实现乡村可持续发展,将按时提交复核评价材料并配合做好省级评价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