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通用水司全力以赴迎接夏季高峰供水“大考”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入伏以来,全市日平均供水量逐步增加,预计今年夏季高峰供水期间日平均供水量将达到84万立方米。为保障夏季高峰供水安全,通用水司制订夏季高峰期供水方案,切实保障全市供水安全。

一是加强科学调度。不断优化供水模式,将调度方案细化精确至每个自来水厂和每个增压站,确保供水调度科学高效。二是做好供水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坚持每小时对重要安全监控点(加氯系统、高低压配电系统)重要运行参数进行实时录入;对重要生产现场进行遮阳降温工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快速对管网跑、冒、滴、漏现象进行维修,对重要设备维护维修实行“故障不过夜”制度,做到当天报修当天检修完成。三是建强应急抢修队伍。进一步完善全天候应急联动机制,配备300余人抢修队伍和40余辆抢修车随时在岗待命,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用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