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城市更新试点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7-13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7月10日下午,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3年度城市更新试点项目申报培训会,各辖市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就申报的工作背景、申报要求、管理要求以及其他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阐述了本次试点申报的目标任务以及本次工作与以往工作的区别。本次试点项目要求聚焦“城市病”问题,找到城市更新实施过程中的关键堵点、难点问题;要求整体谋划项目实施,联动前端、后期形成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要求引导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全过程行动;要求积极进行政策体制机制的创新探索。会议同时为申报主体在项目的选择、运作、组织、成效上提供了新的思路。

通过开展城市更新试点工作,鼓励精益制造、数字建造、绿色建造等方式,推动工程建设向精细化、信息化、绿色化等融合发展,最终形成能够体现常州特色并在国内起到示范效应的优秀试点项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