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开展白蚁药物采购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0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市住建局在市房安蚁防中心调研白蚁药物采购管理工作,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洪,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经焱和局房安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市房安蚁防中心主任王东进对白蚁药物历年的采购方式、采购数量和使用量作了逐一汇报,围绕单位建立并修订完善的《白蚁防治药物管理制度》,对药物的安全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刘晓洪对白蚁药物采购和使用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下阶段工作的改进意见。最后,经焱就白蚁防治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汇报统计数据中,建议将白蚁预防建筑面积修改为施工面积,对应施药量的统计会更加精准。二是在局房安处设置查询端口,便于加强对整个白蚁防治系统流程运转的监管,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建议白蚁药物进行江苏省集中采购,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防范采购风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