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智慧住建二期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业务需求,推动数据融合共享,以高质量信息化建设促进住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6月26日,我局组织召开智慧住建二期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局科技处、市住建发展促进中心、项目承建单位、用户单位、监理单位、风评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承建单位对各自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用户单位代表就各自业务系统建设情况和承建单位做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的意见建议;市发展促进中心针对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了方案优化建议;局科技处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项目验收。

智慧住建二期项目是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年度过半任务过半的时间节点召开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取得新成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