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开展“非法集资宣传进工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深广大农民工朋友对洗钱、非法集资危害的理解和认识,6月21日,市住建行政执法支队和市城乡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联合天宁区检察院、天宁区住建局、天宁区公安局反诈中心等单位,在天宁区常青小学工地现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进工地”活动。工地各参建单位近100名工友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金融欺诈等相关内容的宣传资料,用真实案例向工友们宣传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和危害。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交流咨询,工作人员热心解答工友咨询30余次,提醒加强自身钱款安全防护措施,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受到了广大工友的热切欢迎。

下一步,我局将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加大对广大工友的宣传力度,帮助他们熟知相关法律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