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局属部分单位赴常州电信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5月26日,我局组织局属部分单位赴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学习过程中,常州电信首先就自身安全团队、专业能力、业务范围等作了介绍;其次,针对如何构建安全网络环境、加强网络安全风险应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从风险隐患专业检测单位和安全应急支撑机构两个不同角度和维度,分析了当前住建领域较为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处置建议;最后,围绕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了互动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局属单位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为今后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