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住保中心组织召开《常州市住宅外墙维修方案》(初稿)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市住保中心组织召开常州市住宅外墙维修方案(初稿)研讨会议,江苏城建校建筑规划设计院等4家审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城建校建筑规划设计院详细介绍了常州市住宅外墙维修方案引导(初稿)的制定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各审计单位分别围绕住宅发展、现状研判、维修方案分类、施工工艺、安全施工等内容展开研讨,通过分析目前外立面维修现状,结合现场实际工作经验,对方案的效力、落地、施工验收标准、维修效果公示、技术工艺和经济成本权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引导,全力推动常州市住宅外墙维修方案引导宣传册早日定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