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房安蚁防中心积极推进白蚁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每年五月份是白蚁繁殖生长分飞的高峰时期,为切实应对白蚁危害,市房安蚁防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白蚁防治各项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针对白蚁分飞高发期时段,在工地、小区、广场等地分发相关危害知识介绍单,广泛宣传白蚁的生活习惯、生长周期、防治措施,让市民认识到白蚁的危害性及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加强预防治理。不定期深入城区各个施工现场,使一线人员深入了解白蚁对房屋安全的危害;对经回访发现白蚁问题的建筑,严格履行预防包治期,使用合格药剂,按规范流程施工治理,确保防治效果。三是提高服务水平。中心始终坚持服务为民理念,对各类建筑工程实施提前介入,从源头全面布防,认真做好白蚁危害安全管理和白蚁预防基础工作,全力打造白蚁防治服务品牌,确保新建房屋不受白蚁侵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