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5日下午,常州市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金坛区召开。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君参加会议。

会议启动了常州市造价与招投标协会在线学习平台上线仪式,颁发了《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行为手册》,解读了《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办法》,普及了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涉及的有关法律常识。孙君就做好我市工程造价和招投标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充分倡导行业自律,提高从业人员思想觉悟;二是大力开展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企业特色诚信体系;三是不断加强与提升素质,企业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健康发展;四是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企业倡导合法经营,遵守公约,以质量论实力;五是倡导造价企业转型升级,立足优势,突破经营范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