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照明管理处加入常州日报社“周末关爱”学雷锋联盟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赋能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下午,常州日报社“周末关爱”学雷锋联盟成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照明管理处举行。

常州日报社“周末关爱”学雷锋联盟是常州首家以主流媒体平台为基础,汇聚常州市国家、省级优秀学雷锋示范点和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学雷锋活动共建联盟。联盟首批成员共28个,市照明管理处服务中心作为公用服务行业暖心为民的代表名列其中。

市照明管理处作为市政公用行业的一员,具有与生俱来的公益属性。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弘扬雷锋精神,认真践行“用心点亮每一盏灯”的服务理念,以绣花功夫、创新技术管好每一盏灯,温暖每位市民的回家路。在雷锋精神旗帜的指引下,“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走进儿童福利院,积极开展照明科普、志愿修灯等公益活动,受到广泛好评;持续开展“地球熄灯一小时”“关注自闭症儿童”蓝光行动等公益活动,使地标灯光成为倡导公益理念的重要载体。下属部门服务中心相继获评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下一步,照明管理处将紧扣联盟宗旨,推动雷锋精神与照明事业融合发展,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力量、展现新气象、贡献新作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