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又一绿色城区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2018年省级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武进区绿色生态城区高品质建设示范区开展验收。省住建厅总工程师路宏伟,住建部科技中心原副主任梁俊强,以及省、市、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验收会议。

与会领导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绿色生态城区高品质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园区高品质建设示范项目,审阅了相关资料。认为绿建区依托住建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组织领导机构,示范区各部门严格执行绿色建筑全过程监管体系要求,编制了《常州市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武进绿建区核心区城市设计》《武进区海绵城市建设综合规划》并批准实施,引领了绿色生态城区高品质建设。武进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海绵城市项目运营评估和区域碳排放监测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创新探索,特色鲜明。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了国家和省级示范城区项目15项,其中12项已顺利完成创建和验收评估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