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排水管理处用好第三方监督力量精准聚焦群众期盼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排水公共服务质量,有效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和影响力,市排水管理处于近期开展了第三方用户满意度调查。本轮用户满意度调查通过招投标委托第三方执行,经过3个月的调查梳理,日前,调查分析报告已经形成。

本次调查从污水接管排水户中随机抽取工业用户、商业用户、公共机构、开发企业共计209家,同时采集政府相关部门、乡镇、园区等15家联动单位、8家施工单位和1007名社会公众信息,通过电话访问、预约面访、在线调研、随机访问等方式,围绕各方对市排水管理处工作的认知与建议深入展开。从第三方评估结果看:各界人士对市排水管理处的总体满意度评价为96.1,其中联动单位满意度99.2,较上一轮的93分提升了6.2分;用户单位满意度97.9,较上一轮的96分提升了1.9分;施工单位满意度97.6,较上一轮的90分提升了7.6分;社会公众满意度79.0,较上一轮的75.0提升了4分。

调查中发现,社会公众普遍认为良好的城市排水管理工作非常重要,对当前排水管理工作的信任度很高,同时,对道路排水设施、清水工程、污水处理等方面非常关注。另外,一部分排水户希望市排水管理处在办理接管手续时能够多一些指导、精简手续办理程序;在正常接管运营过程中,建议能够更多给予参观污水处理厂学习的机会,并能组织相关的检测培训等。

下一步,市排水管理处将进一步梳理查找问题、研究提升服务举措,为助推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再添新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