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通用水司全力保障“大板房”异地安置项目顺利交付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板房”专项治理作为市重点工程,是一项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幸福工程,清云澜湾小区作为钟楼区首个“大板房”异地安置项目,更是备受关注。为全力做好交付工作,近日,通用水司将该项目列入单位重点工程,全流程保障市民早日住上新房,努力擦亮“常有安居”民生名片。

一是开辟绿色服务通道。通用水司第一时间对该项目地块进行前期预审,组建技术前期组,为开发企业实时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安排全流程专员跟踪,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清云澜湾项目“一路绿灯”。

二是实施现场交付服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供水服务工作,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组织队伍赴交付现场为清云澜湾业主办理自来水开户,在交付现场与用户签订供用水合同,避免用户来回奔波办理手续,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做到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三是开展后续“零距离”服务。考虑到此次交付的业主大多是老年人,供水服务部特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用水相关问题、宣传节水小技巧。同时,推荐通用水司微信公众号便于用户查询水费账单、开具电子发票、办理人口变更等,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专业、便捷、优质、贴心的供水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