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刘李峰一行调研指导常州照明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下午,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刘李峰一行来常调研指导照明工作,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浩东、厅城建处处长张跃峰、常州市住建局局长彭峻、副局长刘锁龙陪同调研。

刘李峰一行参观了“龙城小桔灯”七合一综合功能空间,观摩了常州市城市照明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调研后,刘李峰对常州照明立足本职,服务百姓生活和城市发展;通过扎实的协会工作和科技创新成果,引领助力行业发展;高度重视城市照明历史回顾展示和企业文化建设,为持续推动城市照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劲动力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常州照明聚力“新能源之都”建设、开展“三个照明”建设等实践和探索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