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2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中的表率示范作用,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8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牢记嘱托勇担当 感恩奋进走在前”为主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赵洪平、刘晓洪、蒋联军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彭峻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全局上下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要联系住建工作实际,逐条梳理学习,逐项研究谋划,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主题教育要深化。下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作为最鲜活、最生动、最直接的理论实践课程,持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感恩之心、振奋之情、奋进之志进一步转化为推动我市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用心用情办实事。要结合当前住建工作实际,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指示要求,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转变观念、转变思路,发挥聪明才智,发扬风雨无阻住建精神,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