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保障房小区功能与环境提升项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保障房小区功能与环境提升工程,改善保障房小区居住环境,8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保障房小区功能与环境提升项目动员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王坚冬,局发改处、住保处、城建中心、住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住保中心从项目主要概况、目前进展情况、主要设计方案和下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项目管理单位介绍了项目总进度计划,各参建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蒋联军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真正将保障房小区功能与环境提升工程这项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二是要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安全是第一生产力,必须坚持按图施工。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精细管理。要将项目实施与街道社区治理相结合,关切保障房承租家庭的合理诉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