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新党章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主持学习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彭峻指出,党章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作出了明确规定,对党员权利和义务作出了明确规定,对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作出了明确规定,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作出了明确规定,对党的纪律作出了明确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系统掌握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彭峻要求,要自觉遵守党章。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带头不做。要坚决维护党章。党章是全体党员共同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权威和最大的约束力。维护党章权威,就是维护全体党员的共同意志,就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增强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