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绿色建造观摩督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绿色建造试点工作部署,高质量推进绿色建造试点工作,扎实抓好现场观摩会活动准备工作,2月22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带队赴高铁新城星耀城项目工地召开绿色建造观摩督办专题会,局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

专题会首先由项目设计单位筑森设计汇报了绿色建造观摩活动方案,并对前期碰头会上明确的重点内容进展情况以及近期拟实施内容进行了汇报;其次,高铁新城公司以及各实施主体发言,纷纷表示将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办好本次观摩会,同时也对观摩活动需要提请机关协调的事项作了汇报交流;最后,彭峻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观摩活动总体方案,希望各参建主体领导层高度重视,根据实施方案要求抓紧落实,督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定期开展自我督查。同时,他强调,在观摩方案中要注重亮点挖掘,在细微之处下功夫见成效,展示的示范技术要具备可复制、可推广、可操作性,切实达到试点示范的实际效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