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选手勇夺首届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全省总决赛铜奖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首届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全省总决赛在南京举行。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章锦洋代表常州市参赛。经过现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反转题等多轮比赛,最终以总成绩第6名的佳绩获得全省总决赛铜奖。

本届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历经5个月的线下逐级选拔和3个月的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活动,在全省上下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期间,常州市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学习,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奠定了扎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比赛现场


常州代表团合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