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调研发展促进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5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调研发展促进中心工作。调研过程中,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张俊颖围绕2023年主要工作、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发展促进中心工作汇报后,彭峻肯定了近年来发展促进中心在信息化建设、房地产市场分析研究和交易管理、综合对外服务工作,以及单位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机构改革后,能迅速整合融合,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进步。他指出,发展促进中心的三项工作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繁杂,上接机关下接群众,各项工作都很重要。

彭峻强调,2023年发展促进中心要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站位谋划发展,加快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到位。一是房地产市场分析研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做好各项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国家政策的跟踪,积极为上级出谋划策。二是信息化建设工作要以稳妥为主基调,扎实推进智慧住建二期项目,强化数据中心硬件管理,提高全局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做好政务系统上云准备。同时,结合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三是综合对外服务要顺应改革趋势,主动与板块上对接,打造全市住建一盘棋,更好地服务好群众。四是中吴房产一体化平台的上线是在涉房领域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发展促进中心要充分利用资源,全力支持平台的发展,为“常有宜居”民生名片的打造持续发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