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督查保障房小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1月18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联军带队督查青韵雅苑、金安家园等保障房小区安全生产工作,局住保处、住保中心参加督查。

蒋联军一行来到小区消控室、消防泵房、地下车库等区域,重点查看楼道是否乱堆放、防火门是否常闭、电动车充电停放、充电规范、高空抛物行为防范等情况,要求住保中心和现场物业服务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节假日期间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保障房小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督查过程中,蒋联军听取了住保中心主任王剑波关于人脸识别系统、电瓶车阻车系统、高空抛物监控等助力安全生产管理技防手段的汇报,对当前技防人防双管齐下的管理方式表示肯定。随后,蒋联军还参观金安家园人才公寓样板房,希望住保中心下一步积极调研,适当提升人才公寓居住匹配度,进一步吸引高层次人才居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