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区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涉及行政协议问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保障性住房依法管理,1月16日,市住建局牵头组织召开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涉及行政协议问题研讨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联军主持,市司法局副局长尹晓青、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吴向方出席会议,市住建局法规处、市场处、住保处、住保中心、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应诉二处等相关处室、单位以及市中级法院行政庭、民四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市住建局围绕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涉及行政协议的问题情况,对照行政诉讼相关条款,结合目前业务流程,梳理出了若干问题。会上,与会同志就行政协议、行政主体、行政相对人的认定以及行政处理程序的确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司法系统专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根据会议成果,逐步开展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文本修改和行政处理程序优化等工作,积极推进保障性住房依法管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