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省人防办来常开展人防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范  磊一行来常开展人防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办总工程师何敏,局人防工程处及人防指信工程保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由省人防办牵头组织,省安委办、省消防总队以及淮安、扬州、镇江三市人防办相关同志参加。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落实省人防办冬春火灾防控、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情况以及人防商场消防组织、培训、演练情况,同时对人防商场消防演练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在兰陵地下过街道,省人防办一行观摩了我市人防综合工程管理单位组织的一场包含应急疏散、消防联动、明火扑灭、紧急救援等科目在内的综合性消防演练。在住宅小区人防工程和防护设备企业,省人防办一行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我市人防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省人防办一行对我市人防行业安全生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消防演练实战化程度高,组织严密、效果良好,住宅小区人防工程和防护设备企业安全管理意识较强、各项台账资料、制度完备,防范风险能力较高。

年终岁尾关键时段,我市始终坚持认真抓好人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有落实、有回音,并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安全专项工作,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守住安全底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