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文件 > 内容
 
关于颁发《常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评估技术细则》的通知(常住建规〔2022〕2号)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单位:

《常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评估技术细则》(常建规〔2017〕1号)自2017年7月1日施行以来,对规范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活动,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更好地保障房屋征收评估结果客观公平,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市住建局会同市发改委、资源规划局对该评估技术细则进行了修改。现将修改的《常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评估技术细则》颁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常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评估技术细则》下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