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文件 > 内容
 
关于公布2021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核结果的通知(常住建〔2022〕133号)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招标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核的通知》(苏建招函〔2021〕11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建监招协〔2022〕5号)要求,为加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2022年5月9日至5月14日我局联合溧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金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了2021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核(以下简称“2021年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2021年考核采取属地考核方式,共设市区、溧阳市和金坛区3个考点,每个考点每天共设10个考核场次,方便广大考生自主选择。各考核组织单位严格按照常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属地管控要求,并依照2021年考核要求,做好考点和参考人员的疫情防控检查。

(二)广泛动员,积极迎考

全市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高度重视2021年考核,积极组织报名,做到应考尽考。并认真组织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学习,有的单位建立了激励机制,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奖励。考试期间参考人员能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

(三)成效显著,成绩喜人

参考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认真复习,准备充分,成绩显著。全市共125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1011人参加考试,504人考试合格(见附表,85分为合格),合格率为49.9%。其中95分(及)以上者有146名,在合格人数中占比29%,比上年度增长54%,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有9位、8位考生分数在95分(及)以上。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考人员通过率为100%,且50%在95分(及)以上。江苏嘉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施曙艳、江苏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姜丽、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蒋新涛、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李娟芳、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菊、江苏天曌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蒋春花和常州华嘉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赵冬梅都取得了最高分100分。

二、相关意见

1、对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施曙艳、姜丽、蒋新涛、李娟芳、黄菊、蒋春花、赵冬梅个人予以表扬。

2、对江苏尚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王涛、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玲茹、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任江、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常州第一分公司蒋薇薇、常州市佳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郑亚楠、常州市广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许栋、常州泽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张立弦、江苏东方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孔德宽和常州宇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刘燕茹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省相关规定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平台的招标代理考评模块中扣除相应分数。

3、希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对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代理业务水平和编标能力,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职责,规范市场行为。

附件:2021年常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