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通用水司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齐朝辉、副主任佘玉龙、一级主任科员黄蔚来常为服务中心授牌,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刘亦鸣参加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省劳动模范、服务中心代表康莉君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多年来服务中心坚持以简化流程、提速增效、优化服务为工作主线,着力拓展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创建特色品牌,同时,积极创建学习型班组、优化内部管理、拓展创新服务,不断演绎服务方式和质量升华转变,全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的服务理念。

齐朝辉对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服务中心进一步创新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放大服务的格局和范围,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从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典型示范、创新服务方式上积极探索,让优质服务的理念得到延伸,更好地履行供水人的神圣使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