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照明管理处精心筹划七一主题光影秀为党庆生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市照明管理处以“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主题,联动文化宫广场、西瀛里、三杰馆、东经120等常州地标建筑,用恢宏壮丽的光影秀为党庆生,使广大市民切身感受炽热的“党建红”。

在文化宫广场3D大屏上,动态呈现中华民族崛起的苦难和辉煌,充分印证了“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真理。附近的建筑也通过红色和金色光影变换烘托整体氛围。在西瀛里城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激光标语璀璨纷呈,激励着市民砥砺奋进新征程。“三杰纪念馆”通过泛光照明与线条勾勒,烘托出庄严肃穆的形象,让人更能深切地感受革命精神的历史传承。东经120景观塔以红黄渐变为底色滚动着“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为龙城披上希望与奋进的光芒。

罗汉路、机场高架、南大街、运河油罐主题公园等地也通过创意醒目的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的欢庆氛围,共庆党的华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