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正泰公司积极做好托管资金全额归集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预售资金全额托管线上办理流程,有效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目前正泰公司正积极做好托管资金全额归集准备工作。

一是互通互联信息系统。依托“预售系统+银联直联+托管平台”,多系统联动,打破数据孤岛,所有数据全面在线互联,“无人化”比对推送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及时反馈问题数据,防止资金漏查错放,持续为全额托管提供技术支持。

二是优化POS收单业务。通过在售楼现场部署托管资金缴款POS机,开发POS机与预售资金托管系统的信息接口,实时推送传输对应合同的相关首付款至托管系统,以订单编号分隔首付款与贷款资金,分账比对,进一步优化对账管理机制,及时掌握资金到账情况。

三是测试自动对账功能。研究各银行放贷规律,以“买受人姓名+入账金额”为对账字段,即时匹配预售合同,于托管系统3.0真实数据环境中测试入账数据,完善自动对账方案,提高自动对账准确率,从根本上解决金融机构手工录入耗时长、工作量大、人为差错等问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