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正泰公司组织举办常州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新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好常州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新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监管政策直达开发企业。正泰公司于6月29日、6月30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监管新政培训会,全市共有40余家开发企业代表参与培训。

会议期间,正泰公司传达了关于常州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新政最新指示要求和安排部署。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系统账户开立、项目信息填报、预售许可办理、预售资金归集、首付款核验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企业的常见问题答疑解惑。同时,针对第三方托管系统3.0具体操作,正泰公司编制了相应的操作指南,结合指南,系统开发人员对开发企业收款账户管理、转战信息补录、溢出资金申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视频解说。

下一步,正泰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商品房预售资金托管新政,进一步完善托管系统3.0操作平台,优化具体业务流程,实现“全程网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