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排水管理处组织开展安全模拟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6月24日,市排水管理处工程管理科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组织在建工程各参建方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基地开展安全理论学习及安全行为实操培训。市排水管理处综合科安全负责人、工程科全体人员、各项目监理以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老师讲解关于施工安全教育的相关课程,主要围绕制度保障、安全管理措施、施工现场管理等方面展开。第二阶段是施工现场的安全体验环节,由安全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入实操场学习、查找、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培训,市排水管理处及各参建单位的管理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活动后要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进行融合,切实做好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全面提升项目的安全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