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人防指信工程保障中心举办全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暨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市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保障中心举办了全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暨安全管理培训,来自各辖市(区)住建局相关职能部门,部分街道、社区、使用单位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办总工程师何敏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来自人防领域和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分别就人防基础知识、战时主要设备设施要点、安全生产事故防范等进行了专题讲授和交流。

本次培训结合最新的理论和全新的知识进行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培训人员认识到人防工程的重要性,初步掌握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人防安全管理的基本知识,为推动我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向基层推进打下了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