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切实服务“532”发展战略,6月22日至24日,市住建局联合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在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9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以提升培训质效为导向,精心设置课程,集中安排授课辅导、视频教学、参观见学、讨论交流和结业测试5个环节。邀请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和“基层党建龙城先锋工程的实践和思考”3个主题开展集中授课辅导;组织学员观看《入党》和《战“疫”一线党旗红》等教育视频,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利用张太雷纪念馆等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学员参观见学,追寻先贤足迹,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培训,对入党的规范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的最新理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勇于担为、积极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