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住建发展促进中心明确三项涉企服务新举措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市住建发展促进中心以“532”发展战略为指导,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问题和不足,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围绕楼盘表搭建、楼盘表维护、售楼说明书审查等涉企服务工作,明确了提升服务效能三项新举措。

(一)业务服务更规范。针对不同的房产交易管理业务,明确相应申报材料要求,减少材料重复申报程序。通过完善业务系统,力争实现申报材料电子化,使申报材料与楼盘电子数据能够一一匹配,使之在系统中永久保留,方便后续业务对材料的共享利用。

(二)业务服务更智能。针对楼盘表搭建因手工搭建方式产生的易错问题,如房号与房屋坐落不匹配,套内面积与分摊面积不等于建筑面积、套内面积与分摊面积弄反等,拟通过系统优化升级,提升系统和模块智能化水平,从源头上减少数据错误。

(三)业务服务更便捷。加大涉企服务宣传,精简服务流程,进一步方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设置客服热线、专人专答、进度短信提醒等服务方式,解决企业业务难题,公开业务办理进程。倡导“线下一次提交、线上分批申请分批办理”的业务办理模式,减少企业跑腿次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