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厅巡查组来常检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至8日,省厅巡查组分别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常州市金坛区建筑技工学校、溧阳宏昌科教发展有限公司3家通过评估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考核业务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巡查组听取了考核基地有关2021年度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专家对照《江苏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年度考核业务实施规范化指标(试行)》表,从六个方面逐项查验考核基地考核业务开展情况,不仅查验了基地现场的设备、设施和监控等硬件状况,而且重点抽查了报名、理论考核、实操考核等考核环节全流程的档案资料和影像记录。

省厅巡查组的检查进一步推动我市考核基地通过自查自纠,不断完善考核实施、设备运维、内部管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