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市住建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狄志强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内设机构正、副科职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狄志强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根本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8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常州市住建工作实际作了详细分析,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狄志强指出,报告对住建工作作了很多具体阐述,提出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狄志强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创造性地推动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常州在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上先行探索、形成特色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